close

 感謝主! 

我的妹妹曾經有段不穩定的教會生活,最近她開始定期來到主日崇拜,詩歌崇拜時非常投入與享受,也常常感動落淚,聽講道時也很認真地作筆記,感謝主給她渴慕的心來追求主的道。

前兩天她說要來週三的禱告會,我沒有太放在心上,因為以前她下班時間較晚無法來禱告會的。也感謝神我不會像以前太積極催促她要來給她壓力。今晚我打電話問問她是否可以來時,她很確定地回答可以。感謝主!

在禱告會中有機會交通時,才知道今天是她第一次來到禱告會中,讓我真感動神的奇妙作為! 今晚長老要我們與鄰近弟兄姐妹交通這週我們有什麼來自神的奇妙作為。我和媽媽一致都認為妹妹來禱告會就是神的奇妙作為!

對媽媽的奇妙作為:她在禱告會通過長老訪談開始於一月底接受為期四週的”受洗班”,求神繼續作奇妙事在媽媽身上讓她更堅定參加三月底的受洗典禮,也求主幫助媽媽可以在分享見證時不緊張不擔心!

對我的奇妙作為:感謝主幫助我回台灣後完全沒有時差,可以有體力參加’早禱會’。早禱會中為不同的需要禱告,求神憐憫海地當地的居民,也為媽媽受洗的心志禱告。並為著未信主的親人及好友禱告,求神常常透過聖靈敲他們的心門並可以跟神有更多的屬靈經歷。

後來媽媽當天早上到教會參加姊姊會時,有一位姐妹主動就把”受洗申請表”給媽媽。我們的神真是聽禱告的神!真是馬上動工的神! 

很高興可以與媽媽妹妹牽手一起禱告感謝主,一起經歷祂豐盛恩典!

求主繼續在我媽媽及妹妹的心中掌權,讓她們更堅定地來成為主的兒女,一生走在神的道路上,可以更多經歷主的恩典,一生蒙福,成為別人的祝福!

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我要因你歡喜快樂;至高者啊,我要歌頌你的名!』 <詩篇9:1~2>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詩篇37:3~5>

我心要稱謝耶和華  http://baosss.pixnet.net/blog/post/25142213
我心要稱謝耶和華, 天天求告祂的名
要向祂唱詩稱頌, 訴說祂奇妙作為
我要傳揚 祂的作為, 我要歌頌 祂的慈愛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 要向我的神歌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giving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